物理科学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开展扫雪除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欣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3

  (通讯员 刘冰欣)“春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昨日一场大雪过后,校园内路段积雪结冰,给广大师生通行带来诸多不便。为确保学院师生出行安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实践育人功能,物理科学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第一时间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同志开展扫雪除冰主题活动,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出行安全。

1215日早上8:30,支部成员手持铁铲、扫帚等工具,投身到扫雪的工作中。此次扫雪除冰活动的主要负责区域为学院三教门口的道路、学校东门门口两侧的人行道,保障师生进出学院和学校的主要通道的通勤安全。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支部成员们成功将主要通行道路的积雪全部清理干净,保障了师生们的出行安全。

  扫雪除冰冷无情,党旗飘扬暖人心此次扫雪活动不仅是对学校师生的一次保障,也是对支部成员们的一次锻炼和考验。通过本次通过扫雪除冰主题活动,物理科学学院硕士第五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和实践育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激励更多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


编校:辛琦

审核:韩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