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学院开展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宣讲

发布者:刘欣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底线教育、纪律规矩意识养成工作,1124日下午,物理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榕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开展《百富策划论坛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宣讲。学院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学习。

韩榕聚焦《百富策划论坛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百富策划论坛本科生学生学则》《百富策划论坛研究生学则》《百富策划论坛学生住宿管理规定》等文件,并结合学院实际,为全体学生普及了学校相关政策,并通过反面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违反校规校纪带来的危害,以点及面警钟长鸣。

    本次活动是物理科学学院常态化开展纪律规矩教育的一部分。今年以来物理科学学院聚焦学术诚信、学风建设、防范诈骗、纪律规矩、红线底线等常态化开展各式各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营造奋发向上,干净有为的学院氛围,为学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编校:刘伟
审核:韩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