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关于开展2024年推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迪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务部通知要求,现启动学院2024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该项工作依据《百富策划论坛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物理科学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细则》开展。

学院本科教学办将在学院三教一楼公告栏中公布2020级各专业本科生必修课(通识必修课、大类基础课、专业必修课)平均学分绩排名,以及通识必修课、大类基础课、专业必修课和专业选修课平均学分绩排名。已经报名参加支教团推免的同学,不可报名参加学院本次普通类推免。

1 确认不申请参与本次遴选的同学,于91723:00前提交带本人手写签名的声明表格,发送至邮箱wangd9068@nankai.edu.cn,邮件以“放弃推免+学号+姓名”命名。

2 参加本次素质综合考核的同学,请于91723:00前将填写完整的《2024年推免综合素质评价表》及佐证材料电子版(按照评价表格中对应佐证材料编号命名)发送至邮箱wangd9068@nankai.edu.cn。邮件以“参加推免+学号+姓名”命名。同时,请将《评价表》相关内容复制粘贴至问卷星(https://www.wjx.cn/vm/P4N71hI.aspx#)提交,请务必保证问卷星填写部分与提交至邮箱的内容保持一致。如重复提交,以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次提交内容为准。

3 参与素质综合考核的同学,请查看通知附件中关于学院本-博贯通培养计划细则,确认参与的同学于91723:00前将带有学生本人及导师签字(可电子签名)的《双向协议》《本-博贯通培养计划申请表》与上述第2条电子材料放于同一压缩包中一并发送。

4 参与素质综合考核的同学,需在918800-17:00间,提交纸质版《2024年推免综合素质评价表》(本人手写签名)、佐证材料;参与学院本-博贯通培养计划的同学另需提交纸质《双向协议》(一式两份,需签字)。以上纸质材料报送学院三教110本科教学办公室。逾期不候。

5 填报了特殊学术专长信息的同学,请于920日上午9:00,到学院三教104进行答辩,并携带论文或获奖证书原件。

 (0915)2024年推免综合素质评价表.xlsx

 放弃推免资格声明.docx

 1物理科学学院2023年本博贯通式培养计划申请表.xlsx

 2物理科学学院2023年本博贯通式培养计划实施细则.docx3物理科学学院2023年本博贯通式培养双向选择协议.docx

                      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

                       2023915